爱/发/电 ID:半醉闲吟

关于

(王杰希*沈燕)山城行·迟到的521

  ooc归我,人名归你

  短篇速打

  糖且无刀,放心食用

  正文《山城行》番外

  迟到了两天的521贺文

  ————————————————

  《万有引力》是我闺蜜在520这天唱给我的

  她也是这篇文里闺蜜小姐妹冯诺的原型

  感谢有她的陪伴,让我走过了最黑暗的高中三年

  最后,想对她说一句:

  过往有你,是我之幸;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伴而行吧

  ————————————————

  

  

  

  

  在季后赛的繁忙赛程中,王杰希还是在521这个被赋予了颇有些特别意味的日子里难得地抽出晚上的一点时间给远在沪地的女友打了简短的视频电话。

  一接通,王杰希就发现沈燕似乎意外得高兴,“心情很好?”

  “嗯,”沈燕坐在桌前,穿着绣了一支玫瑰的深紫色T恤,又罩了件军绿的外衣,一手握着个文艺风的白瓷杯,显得格外闲适,“阿诺昨天给我发祝福了,还给我唱了歌~”

  王杰希一愣,立即想起来前一天究竟是什么日子。

  他忽略了脑中一闪而过的某个怪异,歉意道,“……抱歉。”

  “不用说抱歉,杰希,我既然选择了和你在一起,那就绝对不会因为这种事对有你意见,”沈燕说得很平静,也很认真,“实在点说,作为职业电竞选手,杰希你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巅峰期,最多七八年就要退役,与其斤斤计较这最近的几年,还不如把眼光放长远些,用十年左右的青春去换一个真心人一生陪伴,我觉得很值。”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谢谢。”

  “你我之间说什么谢谢,”沈燕无所谓地摇摇头,“而且我又不是离了你就过不了,书要读,文要写,还有亲朋好友要走动,件件都是说大不大但都是要做的事,偏偏都费时间。”

  她顿了一会儿,“只是,有的时候,哪怕是身边还有很多朋友,还是会很想你。”

  “等我打完总决赛,”王杰希双手抵住下巴,看着镜头另一边的姑娘,“等我打好总决赛,你学校那里也差不多放暑假了,在国内找个地方,就和上次在重庆一样,我们两个好好玩几天。”

  “好,我等你,”沈燕笑笑,换了个话题,“对了,杰希,等我们见面,你唱两首歌给我听好不好?”

  王杰希好奇,“怎么突然想起来唱歌这事了?”

  “因为阿诺给我唱了汪苏泷的《万有引力》啊,”沈燕眨眨眼,“‘终于等到响起了下课铃,已经约好在操场等你,夏天真的是闷得可以,带你去吃草莓冰淇淋,如果你有一点坏心情,我为你弹肖邦圆舞曲,听到这首轻松的旋律,好像吃了夹心巧克力’什么的,听着就感觉回到了高中的时候啊,虽然遇上了一堆奇葩人渣,可还是收获了良师益友,现在想想,虽然那段日子还是很糟心,但好像还是有那么点亮点的。”

  王杰希现在想起来被他忽视的那点怪异是什么了,果然还是会觉得有点小嫉妒,“阿燕……”

  “嘛嘛,阿诺和你是完全不一样的啊,”沈燕有些哭笑不得,她家男友因为她的几个闺蜜可吃了不少的醋,再想想小姐妹里某位的身份……

  哎,真是伤脑筋呢~~~

  沈燕暗笑,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哄那个吃了小醋的大小眼吧——

  “杰希,你要记住——

  我可以有很多个闺蜜铁瓷和小姐妹,但我只有一个男朋友。”

  “嗯。”

  ————————————————

  “杰希,来了?”

  “嗯,阿燕,我来了。”

  

  

  

  

  ————————————————

  五月更新(9/11)


评论
热度(10)

© 秋霄梦觉 | Powered by LOFTER